基础医学院召开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213

  9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11召开校立项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推进会。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高兴亚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医学模拟中心副主任黄华、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袁栎及各项目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袁艺标主持。

“法医虚拟仿真系列实验教学项目”、“基于ESP内核的心脏电生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降眼压药物的药理作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桑给巴尔血防之行虚拟仿真项目”等四个项目依次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从教学目标、内容呈现、能力培养、关键技术、项目特色、教学应用、考核评价及建设进度等方面进行深入详细的指导,帮助各项目组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明确建设进度,有力推进了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的建设。


撰稿/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审核/袁栎;图片/袁艺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