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20-09-08 点击:1234

       9月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和重点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上,苏川院长对学院新学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新学期将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学科评估冲刺、一流专业申报等重点工作展开,突出强调各学系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人才项目扶持计划,完善人才选聘机制,希望全院上下精心谋划、通力协作,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陈琳书记回顾了我院暑期工作,对暑期疫情防控、实验教学中心升级改造、样板支部创建达标考核等重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从六个方面动员部署学院下半年党委工作:一是多层面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项调研,形成学院发展规划初稿;二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好课堂意识形态主阵地;四是推进“本研一体化”管理改革,构建“学校-学院-学系-导师”四位一体、齐抓共管的管理格局;五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员组织生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员先锋工程”,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一批优质党支部,以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促进学科发展;六是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

       会上,副院长袁栎、陈峰、陈城、张晓娜分别对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生工作、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本次会议明确提出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与具体举措,要求全院上下一盘棋,真抓实干,创新管理、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文字/张愉悦; 审核/陈琳; 图片/张愉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