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院领导深入课堂调研教学工作

发布者:张愉悦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054

9月7日,我院迎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苏川带领教学办、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老师共同走进课堂,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调研。

开学首日,院领导带队深入教室与师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对上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为了做好首日教学工作,学院提早做了充分准备,确保整体教学情况秩序良好,教学场所设备保障到位。各学系十分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对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高兴亚、韩晓、季旻珺、袁栎、李仲、刘文涛、李胜男、陈允梓、陈蕾、王觉进等知名教授纷纷走上讲台,为学生开授新学期第一课。

基础医学院始终坚持将本科教学作为学院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听课制度,及时掌握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撰稿/贾筱;审核/袁栎;图片/贾筱、姜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