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严沁老师荣获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作者:李春玲 日期:2020-08-26 点击:895

8月21至23日,第三届全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我院病原生物学系严沁老师获得医学组二等奖。

 在校工会、教务处的牵头组织下,学院积极响应,在赛前迅速成立了由严沁、贾佳、于鑫焱、季旻珺、卢春组成的参赛团队,对课程的教学设计方案、授课PPT进行了精心准备,并开展了多次试讲演练。在比赛过程中,严沁老师现场讲授了《医学微生物学》课程中的“沙眼衣原体”章节,获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医学组二等奖。

 该项赛事由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办,旨在全面考察青年教师的教学综合素质,实现师德建设与教师专业发展一体化。全省52所本科院校139名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赛,是赛事举办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首次设置医学组别。本次赛事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病原生物学系、贾筱;审核/袁栎;图片/病原生物学系)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