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表彰

发布者:基础宣传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201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团苏委联〔2019〕24号),对2019年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总结表彰。

       在此次表彰中,我院“保胃除幽”服务团获得“优秀团队”荣誉称号,2017级基础医学专业2班学生韩晨华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1(我院“保胃除幽”服务团获得“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图2(2017级基础医学专业2班学生韩晨华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年,我院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院党委指导下,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组建十余支校级重点团队,其中“保胃除幽”实践团同时获得团中央医药联盟健康扶贫专项、共青团江苏省委立项。该实践团由学院陈琳书记、张晓娜副书记副院长亲自带队、教授博导担任指导老师,赴革命老区、工厂、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商业区等地围绕幽门螺杆菌防治开展了社会调查和科普宣教,发放宣传资料600份、回收调查问卷近700份、宣教受众近300人次、赠送生活用品近400份、医院样本调查持续近2个月,中青网、《现代快报》等多家媒体对活动作了报道。

 图3(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工作现场)

 图4(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工作现场)


 (撰稿:张凡/审核:陈琳  张晓娜/图片: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