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891

       为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先锋模范人物的奋斗精神,7月16日下午医学遗传与异种移植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省委组织部、省广播电视总台精心打造的党建电视栏目《领航新时代》。

       短短十多分钟,党员们了解了近期党建要闻、重点工作和基层动态,还认真学习了村书记常德盛和陈旭锋医生的先进事迹。村书记常德盛带领村民打造了“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农村,让村民真正享有了幸福感、获得感;陈旭锋医生用“坚守”与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接力。

       新时代的奋斗者们用共产党员的初心,时刻为共产党员的使命而奋斗,引起党员们的极大共鸣,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对标对表,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此外,党员们还对这种“讲述式、互动化、网络化”的创新媒体形式用于党员教育和理论学习提出了广泛好评。

 (撰稿:姚俊 乐珅/图片:遗传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