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支部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6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抗疫英雄事迹,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天上午9:00 ,我院本科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微党课中,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所高校的党委书记靳诺等围绕《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追求》等题目讲授了微党课。中国科学院院士、基层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学单位的师生党员先后发言,他们用深情的话语、生动的事例,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及生动经验。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更加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薪火相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战斗中涌现的模范党员为表率,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担责尽职,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供稿:张凡/图片:本科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