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提升改造项目动员会

作者:郭静 日期:2020-06-24 点击:937

623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召开了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整体提升改造项目启动实施动员会,部署即将开始的项目实施阶段的工作。学院院长苏川、副院长兼实验中心主任袁栎,以及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老师共同参会,会议由袁栎副院长主持。

会上,苏川院长首先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和意义,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随后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新冠肺炎疫情、暑假时间缩短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动员中心全体教师迎难而上,克服一切不利因素,利用改造升级的机会提升实验教学中心的整体水平和示范辐射效应。

袁栎副院长表示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鼓励大家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个人才智,共同努力,为中心的未来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魏钦俊汇报了项目的整体实施方案以及进展情况,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中心全体人员对中心改造升级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对中心提升改造项目的信心和斗志,为暑期完成项目的主要改造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撰稿/王月媛;审稿/魏钦俊  袁栎;图片/王月媛)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