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与2018级法医团支部“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1829

6月19日下午,学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举办了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与2018级法医团支部“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仪式。院党委陈琳书记副院长、法医学系主任、成长导师陈峰教授,张晓娜副书记副院长,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冀强副教授组织委员曹玥教授、宣传委员俞尤嘉老师及法医学系教师代表,2018级法医班兼职班主任黄惠结老师,法医学系研究生代表,2018级法医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共建仪式。共建仪式由辅导员张凡老师主持。

其间,张晓娜副书记介绍了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背景,回顾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2018级法医团支部结对共建筹备情况;2018级法医团支部书记冒林相同学对团支部基本情况和入校以来支部主要工作作了汇报;法医学系教工党支书记冀强副教授介绍了党支部的历史传承及成员构成、教学科研情况兼职班主任黄慧结老师宣布了结对师生情况,同学们参加老师们的科研实践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实现师生之间的“共赢共进共成长”;副院长法医学系主任、成长导师陈峰教授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和目前江苏省委党校的学习体会郑板桥的竹石和“三超一争”张家港精神引入,同学们作了推心置腹的交流。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持之以恒地为之不懈奋斗,同窗之间相互督促带动、共同成长进步,坚强意志克服科研和学习上的难关,还要放眼未来,敢于担当奉献

最后陈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同学们即将有幸见证亲历这重要历史时刻。她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进一步校准自己的发展目标,传承好法医学系的优秀基因,现在做起将目标落实到行动中,在奋斗担当自己的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她希望法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将“点对点的结对扩展到“面对面共建,通过“党建带团建”工作,实实在在地帮助同学们确定目标、实现目标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成功。

 

(供稿冒林相/审核:张晓娜/图片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