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础医学专业、法医学专业15级本科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者:李春玲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113

2020617日、18日两天,我院15级基础医学专业、法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答辩会分设基础医学专业3个分会场,邀请了基础医学院肖明、季旻珺、马长艳等9位导师担任答辩评委,24位本科毕业生分组进行论文答辩;法医专业25位同学分2组进行答辩,邀请了江苏省人民检察院顾晓生、南京市公安局许象成等6位专家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同学们详细汇报了毕业设计的研究工作,展示出良好的科研素养和学术水平,获得了答辩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评委老师们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指出了论文中的缺陷和不足,并对毕业论文提出修改意见。最终经答辩委员会集体讨论,宣布基础医学专业24名同学和法医学专业的25名同学均顺利通过答辩。

 尽管今年疫情肆虐,但我院师生能够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各项毕业工作。同学们参与研究的毕业课题涉及肿瘤、心血管、胚胎发育等多个领域,体现了我院出色的育人水平和学生扎实的科研功底。




(撰稿/贾筱;审核/袁栎;图片/张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