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迎接校工会“模范教工之家”验收

作者:沈琴 日期:2020-06-12 点击:979

       6月12日上午,以校工会王未主席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8人来到我院,对学院“教工之家”建家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陈琳、副主席黄晓燕、李正荣以及工会小组长代表参加了验收汇报会。

       在验收汇报会上,陈琳书记首先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工会及各兄弟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接着,陈书记作了题为“党政工齐心协力 共筑模范教工之家”的工作汇报,她从党政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保障;突出共建共享,加强阵地建设;积极组织发动,参加校级活动;丰富院内活动,促进教工交流;投身疫情防控,展现基础担当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教工之家”启用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并从持续加强思想引领、文化提升、强身健体三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一年来,学院工会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不断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主抓、教职工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学院以 “教工之家”为重要阵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思想、文化、体育、学术等活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幸福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力量。

       王未主席代表验收组向学院反馈了验收意见,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学院工会工作,特别对发挥服务职能、突出育人功能、加强规范管理、创新方法举措等亮点工作和建立“教授之家”、参与疫情防控、开展《民法典》宣传等特色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她对学院分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建家的工作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利用好“教工之家”载体,切实开展为会员服务的特色工作。

       最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工之家”各活动区域,专家组对“教工之家”场地的规划设计、环境布置、设备利用等表示满意。在考察过程中,还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

(撰稿:沈琴/审核:陈琳/图片:张愉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