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康达学院开展合作共建交流

发布者:张愉悦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242

       5月18日上午,我院与康达学院合作共建交流会在学海楼A435召开。我院与康达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师资建设、教学创新、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康达学院郭继成副院长介绍目前康达学院基础医学部概况,并就两院共建提出具体需求,苏川院长就多形式授课、教学资源共享、加强青年教师交流、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与会领导一致认为加强院院合作,对双方优化资源整合、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期待建立更为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

       陈琳书记总结指出,“后疫情”时期给两院的合作带来了更多新机遇新思考,我们双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合作的新路径新机制,共同为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图/文 张愉悦 审核/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