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名青年师生参加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1206

    近日,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学校组建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突击队。来自我院的6名青年师生作为首批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突击队队员加入到五台和江宁两校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

       接到校团委在全校青年师生中招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的通知后,我院病原生物学系周莎老师(支部书记)、人体解剖学实验室毛志远老师(党员)、分析测试中心王自彬老师(党员)、实验教学中心曹馨元老师(党员)以及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教工党员和一名本科生陈浩宇6名青年师生克服各种困难,迅速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校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突击队。他们志愿服务的内容主要有:(1)校园内多站点测量体温;(2)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教育指导工作。

周莎(左一,来自学院病原生物学系,中共党员,党支部书记



毛志远一,来自学院人体解剖学实验室,中共党员)



王自彬(左一,来自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中共党员)

看到学校通知就报名了,作为党员,单位有需要肯定要,自己能做一点贡献,肯定要义不容辞。



曹馨元(右一,来自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中共党员)

当时看到报名的通知,就想着自己能出一份力就出一份力。



陈浩宇左一,学院2017级本科生

虽然只是一名大三的本科生,但我希望自己在这样的紧要关头也能试着去承担一些责任,承担一些属于医生、医务工作者的责任


       疫情仍在持续,基础人义不容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中,基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基础力量!

(撰稿:沈琴/审稿:陈琳/图片来自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