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第四届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20-01-17 点击:1427

114日,由基础医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隆重举行。科技处肖明副处长、教务处季旻珺副处长,基础医学院党委陈琳书记、袁栎副院长、张晓娜副书记,王迎伟、马长艳、王勇、曹新、汤华民、朱一超等专家教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及200余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陈琳书记致辞。随后,41个参赛团队依次上台做主题汇报并答辩,参赛作品涉及肿瘤预防与治疗、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病理生理等多个学科。经过激烈角逐,评出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王迎伟、肖明教授分别对本次大赛作了点评。

为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院于2018年启动了式闾计划。该计划实施以来,扎实落实学校振兴本科教育大会要求,已培育多个挑战杯”“创青春国赛、省赛获奖项目。今后,我院将继续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保障,力争在学校双创教育培训及人才培养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张凡 彭煜;审稿/袁栎 张晓娜;图片/顾一凡)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