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20-01-14 点击:801

2020114日,基础医学院于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邀请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严斌、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教材科科长于鹏丽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进行专题讲座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副院长袁栎、教研中心、学系教学主任、骨干教师及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栎副院长主持。

 

陈琳书记对各位专家到基础医学院指导教学工作表示感谢。教务处于鹏丽老师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过程中的原则、要求与注意事项等内容。严斌副院长作“一流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从一流本科课程的背景、概念、建设要求、实施准备以及口腔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经验传授。与会人员针对各门课程的优势与不足,整合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基础医学院紧跟国家教育大方向,努力做好内涵建设,积极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杜华丽;审稿/袁栎;图片/刘晓燕)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