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沈琴 日期:2020-01-11 点击:826

19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海楼D002报告厅召开。院领导陈琳、苏川、陈峰、陈城、张晓娜和高威出席大会,第四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非代表的学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陈琳主持。

会上苏川院长作了题为《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管理改革、推进学科评估、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工作进展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向大会作了学院开发创收等经费的使用说明,简要介绍了2020年学院工作重点。在代表提问环节,苏院长回答了代表们有关绩效考核改革等问题。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共享学院发展成果,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学院对《基础医学院慰问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本次大会对《办法》修订情况作了说明并表决通过。

四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郭静向大会报告了四届一次教代会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会后,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进行分团讨论审议,并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献计献策,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对更好地谋划2020年学院工作、全力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全面完成“十三五”收官等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撰稿/沈琴、郭静;审核/陈琳;图片/张愉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