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学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3-05-04 点击:839

       2019年11月21日下午15:00,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齐聚弘阳上院小区东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免疫相关疾病宣讲,宣讲对象为大学城社区居民。

       活动当天,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硕同志与组织委员温爽同志带领几位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饶泽兵提前去现场布置场地,随后其余党员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弘阳上院、方山熙园等附近多个小区的居民前来参加宣讲活动,教工党员同志们给大家发放 了宣讲材料并做了详细讲解。前来参加的居民大多是年纪较大的叔叔阿姨,他们对我们宣讲材料中与他们息息相关的常见免疫相关疾病如阿尔茨海默病、类风湿关节炎等十分感兴趣,提出了较多疑问,党员同志们为居民们做了详细的解答。

       至16:30,党日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十分成功,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并表示受益颇多,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