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生教工支部集中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沈琴 日期:2019-11-22 点击:1506

       11月22日上午,病理生理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系会议室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展览由“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组成,以编年体形式进行展示,有数据、图片、实物和模型等多种方式,生动立体地呈现了一幅恢弘的历史画卷,记录了我国70年间的沧桑巨变。

       观看展览后,支部党员交流体会与感悟,深深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重任。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要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南京医科大学“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

 (撰稿/病生教工支部;审核/沈琴图片/病生教工支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