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轮训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038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扎实推进,11月20日下午,院党委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学院所有教工和本科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琳书记主持。

       会上,陈琳书记对学院党委深入各支部“四不两直”督导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各支部在学习教育、检视整改等方面所作的工作,也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认真组织和扎实开展。同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支部材料归档不够统一和党员自主学习进度不一等情况进行了提醒和强调。对一些主题教育中的典型做法和特色经验,支部间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促进共同提高。

       会上,陈琳书记对即将召开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要求支部书记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对每名党员的整改措施进行审核把关,督促整改到位。陈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条条梳理,确保各支部书记做到件件落实。最后,陈书记要求各支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统筹推进,严格按照学校学院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将学习教育、检视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  

(撰稿/沈琴;审核/陈琳;摄影/张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