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临床专业党支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364

       11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临床专业党支部在五心广场,以 “牢记医者初心,勇担健康使命”为主题,以爱国爱校教育及重温医学生誓言方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临床专业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南京医科大学建校85周年。同学们将对新中国70周年和母校85周年华诞的生日祝福诉诸笔端,将“心中的话,写给祖国听”,以此表达南医学子对祖国和母校的深切热爱与感恩之情。在临床专业党支部书记王榆的带领下,同学们在五心雕塑下重温了医学生誓言,重忆学医初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成长在祖国新时代的自豪感、幸福感和满足感。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希望同学们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撰稿/王榆;审稿/张晓娜、沈琴;图片/郭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