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生物支部观看《榜样4》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11-02 点击:1592

       11月1日中午,神经生物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和研究生党员集中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中各位榜样的事迹和行动感人肺腑,无论党的好战士张富清,或者是“80后”女子抽粪工李萌,抑或是投入脱贫攻坚一线的黄文秀等。他们的身上闪耀着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光辉,他们的精神令人高山仰止。他们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道理,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真正践行中国共产党人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进一步激发了各位教工党员投身科研和教学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激发了研究生党员刻苦学习、努力攀登科学研究高峰的激情。从先进党员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前辈的责任和担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复兴和人民的幸福是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

       观影的党员都表示要以今天观看的代表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祖国科学和教育工作贡献一份应尽的力量。

(撰稿/神经生物支部;审稿/沈琴;图片/神经生物支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