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教工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372

       10月31日下午,免疫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海楼B610集体观看学习了《榜样4》,参会者为免疫学系全体教工党员。本次会议内容包括:1,观看《榜样4》;2,谈谈观影心得。

       参会的所有教工党员都认真观看了《榜样4》,了解学习了张富清等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逐一发表了观后感。马春梅同志发表感想:漫漫人生,唯有拼搏方能抵达理想的岸。而好的榜样,本身就是一种力量,是看得见的哲理,是闪耀的灯塔,为我们的拼搏指引方向。施冬艳同志发表感想: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老一辈的共产党人乐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们,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求回报。温爽同志发表感想: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人物的事迹可以凝练为爱国敬业,勤奋创业,乐于奉献,在磨砺中进取,在平凡的岗位用不平凡的事迹感染着周围的人。杨硕同志发表感想: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正亚,李萌等一个个榜样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他们的事迹很好的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汲取榜样的人格力量,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坚定信仰,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在平凡工作中干出优异的成绩,践行自己的初心和理想。翟溯澜同志发表感想:结合我们医学院一线教学科研岗位的实际情况,从这些先进模范身上汲取力量,我想本支部党员可以继续践行“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标准,一方面在自己的教学科研岗位上争先奉献,另一方面,加强对于大学生尤其硕士、博士研究生日常学习工作之余的思政教育和引导,让学系和所有同学都能向党员先进标杆学习,爱党爱国爱岗齐心协力建设和奉献。

       该节目通过不同阶层和岗位的党员事迹再现,使我们免疫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免疫教工支部;审稿/沈琴;图片/免疫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