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研究生支部观看学习《榜样4》

作者:沈琴 日期:2019-11-02 点击:1425

       11月1日,生理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A73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 4》专题节目并召开了座谈会,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

       观看过程中,各位同学通过各个先进代表的典型事迹,深深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对标榜样,看齐典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观看结束后,各位同学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发表自己的看法。佟影书记发言说:榜样是推动新时代发展的重要力量,激励我们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其他党员也都结合自身的生活工作经历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都应当也必须传承和发扬奋斗精神,保持心存匠心的坚守、敢于担当的勇毅和无畏牺牲的忠诚,奏响新时代奋斗的主旋律,在追求幸福事业的路上高歌远行。

(撰稿/生理研究生支部;审稿/沈琴;图片/生理研究生支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