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作者:基础宣传 日期:2019-10-15 点击:2172

       为深入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集体现场学习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琳,院长苏川,副院长陈峰、袁栎、陈城、张晓娜,党委委员高隽、张永杰,教工和研究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近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集中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还包括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入场后,全体师生依次参观了“人民的胜利”、“探索中前进”、“伟大的变革”、“阔步新时代”、“六个高质量”和“党建新气象”等综合展厅、江苏省70年来取得的成就展区和13个市的专题展区。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师生们仔细观看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模型场景等,观摩学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江苏省内涌现的先进典范和英雄模范人物,纷纷被江苏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70年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发展责任在肩,要把参观成就展焕发的爱国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报国之志和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撰稿/沈琴;审稿/陈琳;图片/贾筱)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