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沈琴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678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做好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10月12日晚6:30,学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会议由陈琳书记主持,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与13个学系共32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陈书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程序和具体要求,为同学们普及《江苏省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随后,同学们就学院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反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观看王继才事迹视频活动的教育形式更加直观、有效,同时建议学院多开展党建相关的主题讲座与身边榜样事迹的宣传教育。

       最后,陈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目前发展过程中和科研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学们都表示非常感谢这种形式,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加强交流。

(撰稿/范涵婷;审稿/沈琴;图片/范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