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专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四重四亮”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509

       为全面深入开展好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学院的相关部署和要求,9月17日中午,临床专业党支部在一站式服务中心报告厅举办了“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临床专业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王榆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提出所有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做新时代的标兵。手捧当年入党时写的入党志愿书,回忆当年的入党经历,大家百感交集,仿佛又回到了当年那个庄严神圣的时刻,那时心中的激动和坚定让大家至今难忘。通过重读和重温,进一步点燃了同志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要求,正视自己的不足,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深刻唤醒了党员同志们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情感,更勉励了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学生工作。

  (撰稿/临床专业支部;审稿/沈琴;图片/临床专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