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四重四亮”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日期:2019-10-10 点击:103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法医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学系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

党支部书记胡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宣誓后大家就入党初心展开了探讨,胡丽同志回忆当时入党是因为受到党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的鼓舞,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而入党。储春燕同志回忆当时入党是因为对共产主义充满了向往,希望能够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还对如何开展“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进行了交流研讨。蒋巧燕同志认为佩戴党员标识十分必要,一方面能够体现我们接受社会和人民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佩戴党员标识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时刻提醒我们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并有效提高我们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王杰同志认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亮承诺,亮标准,有助于增强我们的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并将意识落到实处,加强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才能无愧于党员的身份。邓楚薇同志认为敢于担当,忠诚履责是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只有做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共产党人才能够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才能不负我们的光荣使命。

       “四重四亮”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党员们铭记身份,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撰稿/法医研究生支部;审稿/沈琴;图片/法医研究生支部)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