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与我院教师开展座谈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969

2019年1014日,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教务科科长柏平、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钱文溢到我院开展座谈,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由袁栎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教师从教学计划、保研政策、教学改革、学业评价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针对PBL课程、重修补考、机考题库建设、课程设置、网络课程、实验教学改革、考务工作、工作量认定等方面与教务处领导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教务处相关领导对相应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教师们从理论及实验教学过程中的软硬件保障如多媒体设施、实验平台、实验标本、正方系统等方面,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教务处领导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细致地交流。

 

不忘初心,以本为本,此次座谈会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展示担当作为的体现。我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围绕本科教育振兴总要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撰稿/杜华丽;审稿/袁栎;图片/杜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