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原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四重四亮”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584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9日,病原生物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对照入党志愿书,重问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成长历程讲述入党故事,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同时,由党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四重四亮”主题活动,让每名党员都回忆起入党的那一天,让每名党员都与党章和誓词对话,激发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责任感,树立先进的典型形象,把合格党员标准立起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身使命职责。


   

   

(撰稿/病原研究生支部;审稿/沈琴;图片/病原研究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