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沈琴 日期:2019-09-27 点击:1826

       2019年9月26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杨敬久书记莅临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党委会全体成员参与了会议。

       陈琳书记对巡回指导组杨书记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基础医学院的党建工作概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筹备、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等作了汇报。她表示,学院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落到实处,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巡回指导组杨书记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听取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高校教师在立德树人和健康中国中积极担当作为”进行了专题研讨和发言。

       最后,巡回指导组杨书记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成效,勉励大家要“为国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并从把握主题教育着力点、突出抓好学院领导班子的主题教育、全面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这三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作出指导。

       陈琳书记对杨书记给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悉心指导和积极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继续深化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沈琴;审稿/陈琳;图片/张愉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