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校党委巡察二组向我院反馈巡察结果

作者:基础宣传 日期:2019-10-10 点击:1150

       10月9日上午,校党委巡察二组在我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南京医科大学监察专员石金楼,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陈伟,正科级纪检监察员程晓琳、朱天欣,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系主任、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川院长主持。

       2019年5月20日至23日,校党委巡察二组对我院党委开展驻点巡察。巡察期间,共进行个别访谈124人次,其中领导班子成员7人次,中层干部、教职工、学生117人次;列席学院党政联席会 1场次;发放民主测评表123份;开展走访调研3次。通过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反馈会上,石金楼书记代表党委巡察二组反馈巡察意见,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四风”问题整改、实验室安全管理等8个方面12个问题进行了通报反馈,并对我院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严守意识形态阵地,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做深做实;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防范廉政风险。

       石金楼书记强调要把落实本轮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机会深刻剖析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坚持解放思想,抓重点、难点,做到真改、真落实。要通过巡察整改和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师生合力、激发自身活力,不断谋求事业新发展,使党员群众深刻感受到主题教育的积极成效。 

       陈琳书记代表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诚恳接受党委巡察组指出的各项问题,表示接下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反馈意见逐项整改到位;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学院将积极按照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的要求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真正把整改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新征程上,体现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助推健康江苏、健康中国的实践中,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沈琴;审稿/陈琳;图片/何敦)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