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开展“听课评教周”活动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19-09-20 点击:896

为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按照惯例,由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牵头组织,基础医学院于917日和20日开展了本学期“听课评教周”活动。院领导陈琳书记、苏川院长、袁栎副院长带领全体学系主任和党政管理干部走进课堂,现场听取了四门本科生课程,听课人员达30余人次。


本次活动听取了《人体寄生虫学》、《医学微生物学》、《病理学PAT》、《生物化学4门课程,涵盖了临床医学、临床药学、法医学、医学影像学专业及留学生各年级课程。听课人员从重视度、规范度、明晰度、互动度、帮助度、特色度和满意度等七个维度对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并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思想引导、人文精神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我院始终将本科教学作为中心工作,借“本科教育振兴年之机,切实将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作为年度工作重心。通过 “听课评教周”活动,院领导、学系主任和各级党政管理人员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学信息,检验教学质量,学系间相互学习交流,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本科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杜华丽;审稿/袁栎;图片/张愉悦 杜华丽)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