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国际课程《离子通道生理与病理生理:健康与疾病》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愉悦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197

      为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经我院生理学系积极联系,学校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杨璐琳医学院Soong Tuck Wah教授于9月9日至12日开展了为期4天的《离子通道生理与病理生理:健康与疾病》(Ion Channels in Health and Disease)国际课程。

      课程伊始,生理学系王觉进教授致开幕辞,并热烈欢迎了远道而来的Soong教授。授课期间正值教师节,同学们为两位老师送上鲜花表达谢意。

      此次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并全程使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授课方式。在为期4天的课程教学中,Soong教授精心准备,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离子通道学的前沿知识,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课堂讨论积极,气氛热烈。课程结束后,经过考核,Soong教授为考核合格同学颁发了国际课程结业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国际课程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课程督导专家亲临课堂,对本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该课程的开展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国际学术合作与交流,为研究生科研之路开拓了思路与视野。

 (图/文:雷建震 审核:陈峰 王觉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