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1016

2019年7月26-30日,“第十二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第十四次会议”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近120所高校和企业的600余名领导、专家、骨干教师等参加,与会专家就当前医学高等教育实验教学改革的热点问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会议同期举办5类教学比赛:高等学校医药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作品大赛、高等学校医药类课程混合式课堂教学设计大赛、高等学校医药类实验项目混合式教学设计大赛、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优秀论文大赛、高等学校护理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创意作品大赛。我院教师李皓、王晖获课程类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俞婷婷、刘晨分获实验项目类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撰稿/杜华丽;审稿/陈琳 袁栎;图片/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