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事科学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张愉悦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2852

       2019年7月16日上午9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事科学技术学院贾振军副院长一行7人莅临我校法医学系暨司法鉴定所进行调研交流。副院长陈峰,司法鉴定所副所长李荣,党支部书记冀强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带领参观了我校司法鉴定所。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陈峰副院长对贾振军副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法医学科的发展历史、学科背景及司法鉴定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高校,近年来为国家公安系统培养了一大批高精尖人才,在国家安全技术领域方面也有显著的成就。

       贾振军副院长介绍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事科学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主要目的,称赞了我校司法鉴定所近年的发展成果及法医学系学科建设的成效显著,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学习经验和做法,促进双方发展共赢。

       此次交流增进了我院法医学科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刑事科学技术学院的互相了解,加深了彼此友谊,希望双方在科研领域拓展、学术交流等方面找到契合点,建立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同携手为我国的司法鉴定和法医学科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