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顺利完成 “式闾计划”第三期“双创训练营”活动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072

73-75日,基础医学院“式闾计划”第三期“双创训练营”活动顺利完成。本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主办,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础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承办。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及儿科学院等共计11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3日上午,开营仪式在学海楼B001如期举行,学院副院长袁栎、教学办、实验中心等部门领导老师出席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曹新主持。启动仪式后,陈云、马长艳、汤华民、魏钦俊等4位教授为学员做了科研思维和科研方法培训,并在现场与学员交流科研创新中的心得体会。学员们在实验教学中心10余位老师带领下,开展了多项创新科研相关实验的培训。

  

本期“双创训练营”活动加深了学员对科研创新理论的理解,调动了学员对创新创业的兴趣,为其今后进一步投身双创活动做了必要的准备

  

  

  

 

(撰稿/李梅;审稿/袁栎;图片/魏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