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一临联合召开临床八年制2016级交接大会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19-06-29 点击:825

       6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联合召开了临床八年制2016级交接大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出席会议。交接大会由临床八年制学工办辅导员敦煌俊秋老师主持。一同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临床八年制学工办辅导员倪卉及临床八年制2016级的179名同学。    

       会上,基础医学院张晓娜副书记致欢送辞,她肯定了同学们入校三年来所获荣誉和成果,寄语大家传承基础“厚德博学 笃行创新”的院训精神,扬帆远航,无论走出多远,常回基础看看。随后,学生代表向基础医学院赠送书法纪念品“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表达对基础培育的感恩之情。随后,第一临床医学院盛彤彤副书记对同学们即将进入一临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即将到来的见习阶段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踏实勤恳,学好本领。会后,校教务部门对临床八年制2016级学生见习阶段学习的注意事项作了专题辅导。

                                         (撰稿:徐优 摄影:丰叶琪 许昕驰 审核:张晓娜)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