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领导慰问法医学专业毕业班学生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19-06-14 点击:935

       炎夏来临,毕业在即。伴随着栀子花的清香,我院法医学专业2019届毕业班的22名同学从3个省10个市的13个实习单位回到母校。为了解毕业班同学返校后住宿、就业、离校安排等各方面情况,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必要的帮助,6月13日下午,院党委陈琳书记、张晓娜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范涵婷老师一同到江宁校区02幢、03幢走访慰问了实习归来的同学们。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大家实习期间的收获,以及考研、就业等情况。陈书记和老师们还为同学们送去了西瓜、酸奶、纯净水等消暑食品。每一位同学的安全都牵挂着家人的心,也牵挂着学院老师们的心。走访慰问期间,陈书记悉心叮嘱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

       今日是南医毕业生,明日便是南医校友。陈书记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对有志向在学业上进一步深造的同学表示热情欢迎,并寄语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勤奋,将南医“博学至精 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和我院“厚德博学 笃行创新”的院训精神传承发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学校的培养、党和国家的关怀,为助力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范涵婷;审稿/张晓娜)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