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508

5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一站式服务中心报告厅,面向2018级新生举办了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基础医学院“圆梦之路”党建导师工作室党建导师、基础医学院原副书记副院长王景平老师主讲,基础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临床专业本科党支部副书记王榆,基础专业本科党支部副书记张凡、宣传委员范涵婷,基础医学专业、法医专业2018级全体新生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凡老师主持。

讲座期间,王老师紧密结合同学们的实际,围绕党组织的构成、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申请书撰写规范等问题,条分缕析、深入浅出,为同学们作了一场主题鲜明、生动精彩的入党启蒙教育,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党章,坚定入党信念;二是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入党;三是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使新生同学们对申请入党有了初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寄语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感受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战、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基础2018级的同学们牢记党和国家的期望,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奋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