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成立“青年学习社”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19-05-31 点击:2949

531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举行了“青年学习社”成立仪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校团委书记刘明捷,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分团委兼职团干部敦煌俊秋、王榆、秦冰、范涵婷、倪卉等出席此次成立仪式。一同参加成立仪式的还有该院各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团支部书记等。成立仪式由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凡主持。

首先,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榆宣读了《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关于成立“青年学习社”的通知》;随后,陈琳书记和刘明捷书记共同为“青年学习社”揭牌;接着,2015级基础医学团支部书记王玉栎作为青年代表发言,她表示要用好“青年学习社”的宝贵资源,宣传好“青年学习社”平台,做好联结共青团和团员之间的纽带;最后,张晓娜副书记代表学院分团委致辞,她介绍了“青年学习社”成立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对“青年学习社”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突出思想性,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的引路人;二是突出青年性,主动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的知心人;三是突出服务性,积极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条件。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依托青年学习社,在青年团员中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引导全院青年学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院青年在学习中提升素养,在实践中绽放青春。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