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教师赴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19-06-06 点击:1003

65日,学院副院长袁栎带队一行8人赴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参观,重点学习实验教学中心管理、运行与硬件建设等内容,为我院实验中心的整体规划改造提供参考经验。

 

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王青青教授及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院教师一行。我院教师针对实验教学中心改造中的规划设计、经费保障、硬件设施以及实验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对方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我院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着重学习了病原生物学教学实验室的建设改造经验。

 

本次参观学习对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改造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借鉴作用,同时也为我院实验教学改革汲取了先进经验,对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杜华丽;审稿/陈琳 袁栎;图片/杜华丽)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