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刘晓燕 日期:2019-05-31 点击:1008

   531日,我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推进会,邀请教务处季旻珺、黄华,基础医学院高兴亚、朱学江等4位专家对学院在建的虚拟仿真项目进行评审与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副院长袁栎、教学办及来自各学系的十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4个虚拟仿真项目依次进行了PPT汇报,介绍了各项目的实施背景、方案设计、阶段性进展和下一步规划,提出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困惑。专家们对各项目的选题、设计及进展给予肯定,针对每一个项目,从顶层设计、主题设定、呈现方式、受众群体、社会意义、伦理等,从整体到细节的方方面面给出了针对性的点评,并对项目的后期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虚拟仿真教学是对现阶段高等教育教学体系的有力补充,是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个性化、智能化、泛在化新模式,积极推动虚拟仿真教学项目建设,有利于形成布局合理、教学效果优良、开放共享的信息化教学新体系,对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

    

  (撰稿/杜华丽;审稿/陈琳 袁栎;图片/杜华丽)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