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中期教学检查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767

530日,由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学办协调组织,基础医学院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

  

首先,学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了中期教学检查汇报会,学院副院长袁栎、全体学系、中心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学院教研与质控中心和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会上,14个学系与中心教学主任依次作本部门教学工作汇报,介绍了本学期的基本工作情况、工作重点与亮点、课程思政开展和未来工作规划,总结了近期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汇报会后,学院教研与质控中心、教学办人员到部分学系,对教学文档如教研活动记录、听课记录、教案及试卷管理等进行了预查,针对学系存在的薄弱环节,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并将在后期及时进行督促,促进学院整体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高质量发展

  

  (撰稿/杜华丽;审稿/陈琳 袁栎;图片/杜华丽 贾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