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研究室黄睿彦主任应邀来我院开展讲座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045

 2019528日,学院邀请医学教育研究所医学教育研究室黄睿彦主任来我院作“规范与技巧:教学研究项目建设与成果申报”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为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培养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学院副院长袁栎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学院教师、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及教学办人员等参与聆听。


黄睿彦主任围绕教学课题申报与管理、论文撰写与发表、课题经费管理、成果申报与奖励以及标书解析等五个方面,结合项目申报和建设中的实例,为与会老师作了详尽具体的分析解读。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课题申报、建设和结题,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与困惑,黄主任一一进行了解答。


经过本次专题讲座,我院教师对教学项目的建设与成果申报的政策、要求等有了更加专业和清晰的理解,这对推进我院教学研究质量的提升有显著意义。

  

  (撰稿/杜华丽;审稿/陈琳 袁栎;图片/张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