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础医学院选拔2019年度优秀青年教师赴国外研修的通知

发布者:孟凡力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626

各系、室、中心:

    根据南医大基础院[2011]6号《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优势学科优秀青年教师国外研修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精神,从2011年起,我院每年拟选派优秀青年教师赴国外高水平大学深造。现就今年的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请

凡符合条件的我院教师均可申请,并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国外研修申请表》。

二、资格审核

    按照南医大基础院[2011]6号文件规定的申请条件,由学院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确定赴国外研修优秀青年教师候选人。

三、专家评审

    学院组织专家评审,按规定的名额,择优选派

四、公示

对拟选派人选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进一步征求意见。

五、确定选派人选

    根据公示结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选派人选。

六、申报材料和时间要求

(一)申报材料

1.《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国外研修申请表》(见附件1,电子版1份,纸质版一式1份)以及附件材料(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一册)。《基础医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国外研修业绩汇总表》只报送电子版。

2.附件材料,包括:(1)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2)学历学位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明材料;(3)提供相当于英语4级及以上水平的证书、成绩或证明材料;(4)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二)报送时间

请各学科于2019530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学院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mengfanli@njmu.edu.cn,联系电话:86869321,联系人:孟凡力。

 

 

 

基础医学院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2019年优势学科海外研修计划.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