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国家卫健委法规司副司长梁金霞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19-05-22 点击:1976

5月21日国家卫健委法规司副司长梁金霞,国家卫健委法规司立法处处长王玲,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周长强一行莅临我校法医学系暨司法鉴定所考察指导工作,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等陪同调研。

 我校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司法鉴定所所长陈峰教授向梁司长一行介绍了司法鉴定所的发展历程和工作开展情况,并邀请梁司长一行参观司法鉴定所医疗损害类案件听证会,身临其境的感受医疗听证会现场过程。

医疗损害类听证会对统一规范当地医疗过失司法鉴定工作程序,保证鉴定工作的科学、客观、独立、公正起到积极作用。我校司法鉴定所为推进医疗损害类案件司法鉴定过程的公平公正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梁司长对我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希望我校继续努力,为华东地区医疗损害案件的司法鉴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李秋园 审稿人:陈峰 摄影人:李秋园)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