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我院召开新疆第七批青年科技英才来校培养欢迎会

作者:基础宣传 日期:2019-05-17 点击:1302

2019516日,我院举行来自新疆伊犁的渠忠海老师来法医学系和司法鉴定所培养欢迎会,副院长陈峰教授、法医学系和司法鉴定所老师及鉴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峰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法医学科和司法鉴定所的队伍情况及现有条件,与会人员就渠忠海老师的培训需求和司法鉴定在新疆伊犁的教育和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针对新疆伊犁司法鉴定和法医学科发展等的相关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渠老师通过半年的学习学有所获,并利用所学服务新疆伊犁地区法医学的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组织部青年科技英才培养计划选拔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强、有科研能力和发展潜质的杰出青年人才,此次新疆伊宁卫生学校病理教研室组长渠忠海老师来我校培训也体现了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部署,并按照“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的方针的一项具体工作,为我校对口援疆工作增添新的亮点。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