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法医名家讲坛

作者:董晓宇 日期:2019-05-17 点击:884

      2019年5月17日上午,我院在学海楼D003举办法医名家论坛。苏州大学陶陆阳教授、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贾东涛警官分别作了报告。学院相关学术骨干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陈峰副院长主持。

      陶陆阳教授现任苏州大学医学部法医学系/司法鉴定中心,系主任、司法鉴定公共服务平台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法医神经科学。论坛期间,陶教授作了题为“法医学难点问题的基础研究与转化”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法医脑科学和眼科学的研究和转化工作,展望了法医精准鉴定的前景。

      贾东涛警官现任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警务技术四级主任,技术大队大队长,是江苏省公安厅刑侦专家,公安部刑事技术特长专家。先后获省市杰出青年、平安卫士、杰出政法干警、江苏省最美警察、全国百佳刑警、全国公安机关二级英雄模范等荣誉称号。贾警官作了题为“公安机关刑事技术工作简介与法医成长之路”的报告,分享了法医在公安工作实践中的经验和成长空间,希望法医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将来法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法医科研和工作的兴趣,开阔了老师们的学术思路。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