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李程博士、薛雷教授

作者:张愉悦 日期:2019-05-08 点击:2864

题目一:基于Crispr/Cas9的功能基因组学及其在药物筛选上的应用

报告人:李程  博士


题目二:Drosophila models for cancer and Alzheimer's disease

报告人:薛雷  教授


时   间: 2019510(周五)下午2:30

地   点: 学海楼 A435

邀请人: 林凡  教授


李程博士,浙江大学学士,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学院生化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具有十二年在分子生物学和癌症学领域研发经验,曾参与包括国家“863计划”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项,发表SCI论文4篇;曾参与美国Cryo-Cell公司在华合作项目,作为专利发明人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1项;曾作为创始人创立干细胞药物研发公司,负责间充质干细胞药物早期鉴定、筛选与研发,具有丰富的试剂盒研发及技术应用研发转化经验。20172月作为创始人创立杭州观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薛雷教授,北京大学学士,中国科学院硕士,苏黎世大学博士,耶鲁大学博士后。历任耶鲁大学医学院副研究员,霍华德修斯医学研究院研究专家,同济大学生命科学院特聘教授、首席科学家、教授委员会主任。主要利用果蝇、小鼠和人类细胞为模型,从事肿瘤发生与迁移、阿尔兹海默症等疾病的致病基因筛选和作用机制研究。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在SciencePNAS等国际著名学术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现任Advance in Alzheimer’s Disease主编。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