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六期教授沙龙

作者:董晓宇 日期:2019-04-18 点击:914

       4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六期教授沙龙活动在学海楼A435举行。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多位教授,逸夫医院专家,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病理生理学系陈琪教授作了题为“巨噬细胞在心血管疾病中的作用及靶向学意义”的特邀报告。活动由学院高威教授主持。

       陈琪教授以巨噬细胞的发生起源及其功能的多样性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巨噬细胞参与代谢炎症反应,调控心血管疾病的精细分子过程。

       参会的各位教授与陈琪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大家收获颇丰。教授沙龙为广大师生搭建了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的平台,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促进了科研的合作与创新。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Tel:86-025-86869321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政编码:211166